初安是宅女

ID:初安,别喊我妈咪

安洁是站LC的人,但是我写这个文章并不是打算夸奖现在的作品情况。

现在大家应该已经知道新作的消息了,关于这个新作我想谈谈想法。

起初安洁是车夫党,安洁接触二次时间很早,也是很早就看了这些比较有意义的番,大概是在六年级时候看的吧。起初我以为是一个主角装逼的搞笑番,都是看到尤菲死那里我沉默了,接下来又是洛洛死亡,不过说实话前面我还没有大波动也没有意识到会有什么结局,应该是太小不太懂这方面,直到结局……我吓懵了。我记得我熬夜到凌晨3点,一直一直在查结局是什么情况,鲁殿没有死吧?那时候刚刚出不久言论已经很多,我看到有车夫党才回到床上躺下,然而我还是失眠了。

后来我进了厨团,一开始也不是很懂,甚至和厨头发生过争吵,因为党派的问题经常吵的很激烈,但是随着年龄增长,我开始觉得车夫党很搞笑,完完全全是在扭曲鲁鲁修的角色形象,于是我开始偏向死透。但是我还是很想看见鲁殿,于是我开始想鲁鲁修是不是拿到了他爸的CODE,因为能量守恒他爸CODE不可能凭空消失。

对的,我当年想的同复活剧情几乎一样,只不过是其他人也就是亡国的阿基德里面出现的紫发女【宇宙秩序者】做的复活罢了。但是即便是偏向LC的我也绝对不会让结局出现“私奔”这种情况,我原以为会是鲁鲁修问C.C.要不要一起去找CODE的消除方法,让人类从外来者的CG阴谋解放出来,一起寻找死亡的方法。然而谷口却……?让润润用求婚语气读稿,以至于润润在采访吐槽“我觉得角色和剧情不符合”。

就在前几天谷口在采访上面说要让叛逆的鲁鲁修退出CG系列,exm?

你CG太强了,我们高攀不了,你们拿着鲁鲁修鞭尸卖钱真的好吗?而且就在复活出的当天 官方立刻推出朱修手办。明摆着骗钱的“雨露均沾”

还有百度页面鲁鲁修的配偶栏里被填入了C.C.,即便我是LC,但是这种糖我吃不下去,拿着角色扭曲过的恋爱情节当糖?这不是我粉的鲁鲁修和C.C.。

现在我们厨团内部有非常多的大佬退厨,对作品极度失望,我还在坚持,但是不知道可以坚持多久,我尽量在把新作当成平行世界官方恶搞,谷口已经让我完全失望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